如何解决硬盘的噪音很大

时间:2013-07-13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脑突然断电后,开机时就有吱吱的声音了,这是怎么回画?会不会是硬盘有损坏,是否严重? 答:这一般是硬盘的问题,可能是硬盘存在坏道,或是硬盘在读取大量的数扰,且数据不是连续的。硬盘物理部件老化及硬盘的设计问题也可能会导致硬盘的噪音大,这种
问:电脑突然断电后,开机时就有吱吱的声音了,这是怎么回画?会不会是硬盘有损坏,是否严重?

    这一般是硬盘的问题,可能是硬盘存在坏道,或是硬盘在读取大量的数扰,且数据不是连续的。硬盘物理部件老化及硬盘的设计问题也可能会导致硬盘的噪音大,这种问题不是十分严重,坏道可以通过软硬件方法修复或者隔离,如果硬盘的碎片多,可以定期做磁盘整理。

相关新闻:

怎样处理硬盘损坏与数据恢复

故障硬盘数据恢复攻略 系统不认硬盘

光驱读盘时为何发出很大噪音

硬盘七大分区原则 FAT 32最适合C盘

移动硬盘安装Windows7的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