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不了字 电脑打不出字怎么办

时间:2013-07-13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日期、时间、语言和区域设置-区域和语言选项-高级-详细信息-键设置-选择“按 CAPS LOCK键”和操作对话框中的第一个 “在不同的输入语言之间切换 左边ALT+Shift”-确定,就可以了。你自己仔细的看看。

不行的话在任务样右下角输入法图标上点右键-》属性-》点中“在不同的输入法区域设置之间切换”-》再点“更改按键顺序”-》在方框里打上勾,点 ctrl前的圈,确定,就ok了,如果已经有对号和ctrl 前的点,就去掉,确定,然后就从头来一次。

还不行的话,就测下你的键盘,是不是这两个键有一个坏了?还好,键盘上有两个ctrl 两个shift,凑合着用吧,呵呵。

可以试试下面解决方案:

1. 对系统进行彻底的杀毒。
2.重新安装输入法。(使用Shift+ctrl或者Ctrl+空格键切换)
3.可以通过开始-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选择语言选项卡-详细信息-查看一下是否可以查看到安装的输入法,如果没有进行添加一下。
4.更换程序测试,例如word和TXT等程序测试。若个别的出现该问题,考虑个别软件问题。
5.检查系统服务是否开启;
6.上述方法测试无效,备份重要数据还原或者格式化重装系统。

注册表修复方法:

1、自动删除输入法列表中不存在的输入法项目,位置: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

2、检查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s
下的内容,如果某分支对应的输入法文件不存在,则删除此分支(需要管理员权限)。

3、自动删除输入法从列表中删除后可能遗留的激活热键设置,位置: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Hot Keys 

相关新闻:

电脑桌面没有输入法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