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的指示灯总是熄灭

时间:2013-07-15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位朋友说他的摄像头这几天在进行视频聊天时常出现罢工现象。具体表现为:当用“E话通”或QQ进行视频聊天时,过不了几分钟摄像头的指示灯就会熄灭。

  原以为是摄像头供电不足,便买了一个外置供电的USB插座,但故障依旧;又认为是驱动程序问题,但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后故障依旧没有得到解决。笔者当时就对朋友说,要么是软件和这个摄像头有冲突,要么是摄像头有物理故障。朋友听后很沮丧,要求我今日尽力把问题解决,因为他今晚“约”了朋友上网“会面”。

  一时没有更好的办法,笔者只好查看一下Windows的设置是否有问题,笔者看到朋友的15英寸显示器被设置为1024×768的分辨率,但是刷新率却只有60Hz,于是把屏幕设置成800×600的分辨率,刷新率为75Hz。当笔者设置完毕后,试着用“E话通”和QQ进行视频聊天,几分钟过后,摄像头没有出现停机不工作现象,于是接连测试了半小时,故障现象都没有出现。经过笔者重新设置了分辨率和刷新率后,问题就解决了。

相关新闻:

巧把摄像头变成文字扫描器

CPU温度过高故障分析与排除

解决摄像头无法识别的二则故障

解决Vista无法打开摄像头的方法

USB摄像头导致IBM笔记本花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