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耗材 墨盒、硒鼓、墨水、墨粉、色带、纸张等

时间:2013-07-15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耗材-打印机的消耗品

    包括墨盒、硒鼓、墨水、墨粉、色带、纸张等

    喷墨耗材:在实际生活中叫墨水的东西实在是比较多,比如钢笔中使用的也可以叫做墨水,但是钢笔使用的墨水是不能用来充填喷墨打印机的,尽管一些高级的钢笔墨水可能比打印机的墨水还贵,关键性的问题就在于两种的化学成分是不一样的。因此讲到墨水,我们还应该提一下是用在什么产品上的墨水,这里也就是指的适用产品。一般来说在打印设备中,只有采用喷墨技术的打印设备才用到的是墨水。

    激打耗材:硒鼓按结构可以分为以下三类:一体化硒鼓、二体化硒鼓和三体化硒鼓,一体化硒鼓的光导鼓(感光鼓)、磁鼓(显影辊)以及墨粉盒为一体,这种硒鼓在设计结构上不允许用户充加墨粉;二体化硒鼓一部分为光导鼓,另一部分为磁鼓与墨粉盒,用户用完墨粉后,只要更换磁鼓与墨粉盒部件,而不用更换光导鼓。三体化硒鼓分为三个独立的部分:光导鼓、磁鼓、墨粉盒,用户用完墨粉后只要更换墨粉盒就可继续使用。
 

相关新闻:

喷墨打印机四个假毛病处理办法

喷墨打印机省钱灌墨大法

打印机墨盒加墨操作的注意事项

激光打印机常见故障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