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程序不认IBM笔记本网卡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故障现象:正在安装IBM笔记河北网卡时,安装向导不认IBM笔记河北网卡,无法继续安装。

  解决方法:如果IBM笔记本无法自动安装驱动程序,用户可以手动安装好IBM笔记河北网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新硬件”,此时Windows会检测IBM笔记河北网卡并进行安装。如果系统没有这样做,则按以下步骤手动安装――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网络”,等进入网络属性窗口后,点击“添加”按钮,并选择“适配器”。

  点击“添加”按钮,然后在弹出的选择网络适配器窗口中选择自己所用IBM笔记河北网卡的设备制造商及型号,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进行安装。如果用户所用IBM笔记河北网卡没有在列表中,则点击“从磁盘安装”按钮,然后在弹出的“从磁盘安装”窗口中,将安装路径定位到IBM笔记河北网卡所附带的驱动盘上(事先得将驱动盘插好),根据提示安装好IBM笔记河北网卡的驱动即可。

相关新闻:

无线网卡的前景展望

笔记本主板问题

常用的数据丢失恢复技巧

巧把摄像头变成文字扫描器

如何选购笔记本内存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