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表面温度越低越好吗?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台电脑我们关心它的散热无非是希望它里面的电子元件的温度低点,说白了就是显卡和CPU的温度低点,这样它的寿命会更长。但这不意味着是用手摸起来的时候温度低。

我们买电脑时,不仅仅要看电脑的温度问题,也要看看电脑的散热。“散热”这两个字的意思是什么?是指一台电脑将热量导出去的速率。在我看来,散热好的电脑不应该是摸起来很凉的,因为它在第一时间将热量导出去了,它的外壳绝对会有一定的温度。遇到很凉快的笔记本只有两种可能:

1、笔记本的性能很差(要么是CPU不行,要么是显卡不行,或者都不行)发热量都不高当然凉快啊!

2、C面下面采取了隔热措施,摸起来自然凉快,这样的笔记本相对同价位的其他本本来说性能要低一些。

最后建议大家买笔记本时,要认清本本的散热到底怎么样。方法也很简单:拿U盘拷一点游戏或者测试工具在电脑上运行,再用鲁大师同时监控电脑的温度。完毕后看看最高温度和温度曲线是否稳定。

相关新闻:

笔记本主板问题

电脑主板故障分布情况

该内存不能“read”和“written”的解决办法

PC电脑:AMD CPU核心详解

如何选购笔记本内存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