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数九寒天百合盛 滦南大棚鲜切花香飘京津唐

时间:2015-01-27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数九寒天百合盛 滦南大棚鲜切花香飘京津唐

工人们正在采摘百合。王学丽 摄

  时值寒冬腊月,位于滦南县司各庄镇的百合源花卉种植合作社大棚内香气四溢,一株株茂盛的百合花含苞待放。

  该合作社负责人贾永涛通过土地流转,拟建设高标准花卉种植大棚120亩,已经建成投产了80亩,共14个大棚。其中有12个种植百合,2个种植玫瑰。公司从荷兰、智利引进优良百合花种,主要有西伯利亚、索尔邦、黄天霸白、粉、黄三个品种,花朵绚丽芬芳,年产三季。花朵含苞未放时开始采摘,日产量鲜切花4000到5000枝,批发每支5到7元左右。花卉远销辽宁、河南及京津唐等地。填补了北方尤其是京津唐地区鲜切花种植的空白。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沽源“金豆角”托起百姓“致富梦”

河北秦皇岛建中药材和食用菌基地精准扶贫

河南罗山:订单式农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河北:特色灵芝富农家

河北省任县:“订单辣椒”富农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