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望都县多措并举助“三夏” 保丰收

时间:2015-06-2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我县正值夏收夏种的大忙季节,为切实搞好“三夏”农业生产、夺取夏粮丰收,我局多措并举,确保了三夏农机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成立三夏工作督导领导小组。我局组成领导督导组,分片包乡督导三夏工作。

  二是做好农机具检修与供应工作。组织技术人员指导农机手检修保养机具,对所有参加“三夏”作业的拖拉机、小麦联合收割机、玉米播种机等进行检验,对小麦联合收割机驾驶操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向机手发放安全驾驶操作和保养维修等方面的宣传资料。

  三是加快农机补贴进度。按照上级部署,积极行动严格要求,简化手续,坚持“便民、高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农民随来随办。

  四是做好信息与技术服务。我局设立了24小时值班电话,做好信息服务和应急值守工作,及时为机手和农户提供信息咨询并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河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顺

2017年河北省质量兴农工作会议在唐山市成功举办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2020年河北建成50个左右示范县

河北小麦开始大规模机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