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水果管家“苦梨”:献给所有敢于选择的人

时间:2015-09-29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全国专业社区水果垂直类电商平台水果管家在河北省临西县东留善固村举办了一次别出心裁的线下果园天然发布会,在这场主题为“苦就是 甜 与生俱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自己的最新水果品牌——苦梨。现场邀请了100位果友和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刻,水果管家创始人李文宪表示,“苦梨”代表的 是创业精神更是一种人生态度,是处变不惊,豁达大智的体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苦就是甜 与生俱来

  梨在水果界一直都是“鲜嫩多汁,口味甘甜”的代表,为什么会叫“苦梨”这个名字?李文宪说,相对于其它品种,苦梨的口味更加香甜,更酥脆,取名“苦梨”寓意只有经过艰苦的努力才能收获成功,最初起“苦梨”这个名字就是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所有的创业者。

苦梨

苦梨

   此次活动,水果管家创始人李文宪还邀请了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业者参加,分别是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朱旭,找萝卜创始人付浩,客脉创 始人刘晨,自在科技联合创始人李石,以及苦梨种植地东留善固村党委书记吕廷祥一起参与拍摄“苦就是甜 与生俱来”的视频。作为探索者、挑战者、创新者、拓荒者,创业者一直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前有巨头和竞争对手的阻挠和混战,后有亲友和支持者最热切的期盼, 就是在这样的压力和动力中,痛并快乐着,却从不轻言放弃。

一次最贴近自然的旅行

一次最贴近自然的旅行

   东留善固村位于冀南平原,北纬36度,地势平坦,土质沙化,透气性好,是种植瓜果的佳地,种植果树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从北京到果园,5个小时的长途汽 车,但是到目的地后,所有果友都表示,任何路途上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里是“河北平原最绿的村庄”,蓝天,白云,以及望不到边的树木,还有热情好客的当地 村民的热情款待,吃到了最具特色的地方小吃。

吕玉兰纪念馆

吕玉兰纪念馆

  在露天举办的发布会上,有果友分享了自己与水果管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和自己对于“苦和甜”的感受。

果友分享

果友分享

  现场采摘,感受最自然的田园风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最原始的采摘乐趣。

采摘

采摘

  敢于选择自然成熟,打造高品质品牌

  水果管家与东留善固村,又是一次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完美融合,好的果子碰到好的平台,就形成了一次绝妙的“联姻”。追求自然和倡导健康生活的水果管家选择打造“苦梨”品牌,正是看到了苦梨成长背后的“创业”精神和自然成熟的高品质。

  苦梨种植从当地村民的不理解到积极支持,东留善固村党委书记吕廷祥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也经历了常人所不能想象的心理压力,从试验田到如今全村1600多亩的苦梨种植地正式结果,经历了6年时间,每一步都有背后的辛酸和艰苦。

水果管家创始人李文宪(左),东留善固村党委书记吕廷祥(右)

水果管家创始人李文宪(左),东留善固村党委书记吕廷祥(右)

  所以苦梨从栽种到最终结果,全程精心培育,不仅选择果树专用有机肥,全程人工防鸟、防病虫害,保证果子的天然绿色,采摘时所有果子的大小、重量、果面等方面也都经过了严格筛选,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水果都是同批中品质最好的。

苦梨

苦梨

  一个人只有在各种艰难困苦中战胜敌人也战胜自己,才会创造出奇迹。苦梨告诉我们,人生的苦是与生俱来的,其实苦就是甜,不以为苦,敢于选择不一样的人生之路,才能苦中作乐,享受奇妙的人生历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