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全力抓好秸杆禁烧工作

时间:2016-06-20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易县夏收工作已全面开始,秸杆禁烧工作又到了特殊敏感时期,为防止焚烧秸杆现象再次出现反弹,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2016年夏季秸杆禁烧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务必高度重视。抓好秸杆禁烧工作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和落实空气重污染应急管理办法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严厉打击秸杆焚烧行为的高压态势,把秸杆禁烧工作抓实、抓到位,推进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二、严格落实责任。要切实将秸杆禁烧工作纳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管内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秸杆禁烧工作。

  三、加强教育引导。要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宣传秸杆禁烧工作的政策法规,宣传露天焚烧秸杆的危害,宣传秸杆综合利用的好处,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推广,切实让秸杆禁烧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河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顺

2017年河北省质量兴农工作会议在唐山市成功举办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