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定州“三夏”全面告捷

时间:2016-06-22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定州市夏收自6月10日拉开帷幕,截至6月19日上午12时告捷,全市完成夏收作业面积77.4万亩,播种夏玉米67万亩,全市夏收夏种工作全面结束。“三夏”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夏”工作中来,农业局农机管理部门积极做好农机具调配,公安、交通等部门做好重点路段的巡逻,严厉打击车费路霸,积极维护我市良好的农机作业秩序,气象部门做好“三夏期间”农业气象的发布,农业部门利用12316手机短彩信平台和河北定州农业微信公共号做好“三夏”期间相关资讯的报道,及时为广大农民和农机企业免费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引导机具有序流动作业。实现了夏粮收获颗粒归仓,夏播不误农时,夏粮生产喜获丰收。

相关新闻:

河北:植保无人机助力夏管作业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河北省定州市:千亩黑小麦喜获丰收

河北省景县:无人机助力“一喷三防”

河北渤海粮仓春管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