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全面开展动物诊疗活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6-06-23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推进执业兽医制度建设,严格规范动物诊疗活动和兽医执业行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及其配套规章,按照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开展动物诊疗活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易县农业局于6月至10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动物诊疗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以动物诊疗机构为重点,全面强化动物诊疗活动管理,严厉打击动物诊疗机构、兽药经营机构、执业兽医和乡村兽医无证经营、违规售药、非法行医、执业行为失范等违法行为,促进动物诊疗市场健康发展,加快形成以执业兽医为主体的兽医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执业兽医制度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措并举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河北唐县军城镇四举措扎实推进动物防疫工作

河北省畜牧兽医局专家组来易县核查母牛扩群项目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参加保定市官方兽医统一考试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安排部署秋冬季动物卫生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