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武安农牧局2016年农机补贴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6-06-23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武安农牧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武安市农牧局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各区域站站长、农机员及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农牧局副局长、副书记郝华吉进行主持,农机管理科长韩清生对今年有关农机购置补贴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农机补贴的各项工作程序和具体要求做了安排,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要求把补贴政策原原本本做好宣传,做好解释,使今年的武安市农机补贴政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对今年的农机补贴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从项目开始,到购机农户申请、人员确定、公示、办理补贴录入、机具核实等从严掌握,确保国补项目资金合理使用。

相关新闻: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2020年河北建成50个左右示范县

河北投放惠民肉菜 保障春节供应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加强”推进土地深松耕工作

河北三部门联合出台农机保险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