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青龙县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16-07-19 2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使广大农户能及时了解、办理、享受到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青龙县农机部门加强了政策宣传力度,强化了农机购置补贴管理工作的人员培训。日前,青龙县农牧局精心部署,多措施认真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确保惠农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媒体、广播、宣传纸等方式,结合农机科技入户等工作开展,农机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加强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新技术、新机具宣传,让广大农民全面详细地了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申请程序条件,提高了农民购买新机具的积极性。

  二是系统培训,提升业务。通过全面解读省农机局2016年度农机具购置补贴政策,明确政策理解、变化特点、补贴操作程序,完善工作档案,熟练掌握补贴相关知识和关键环节操作,确保工作高效进行。

  三是设立报名电话,以电话预约报名的方式按报名顺序办理农机补贴,避免了往年办理补贴人员拥挤等问题,深受补贴农户的好评。

相关新闻: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2020年河北建成50个左右示范县

河北投放惠民肉菜 保障春节供应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加强”推进土地深松耕工作

河北三部门联合出台农机保险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