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做好种畜禽基地、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时间:2016-08-18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根据市局《加快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能力工作推进方案》安排,要求我县规模养殖场、种畜禽基地、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内部设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对场内的生产管理过程实施全面的检查与监督,以更好的发挥源头把关和质量管控作用,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我局安排部署9个基层分站站长,对本辖区内的规模养殖场、种畜禽基地、畜禽定点屠宰企业采取拉网式排查,并确定一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上报监督所。

相关新闻:

河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顺

2017年河北省质量兴农工作会议在唐山市成功举办

河北昌黎县城郊区“农业+”模式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河北农业品牌竞争力全面提升

河北农业品牌竞争力全面提升 农产品品牌达6.12万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