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首家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获批

时间:2016-08-18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秦皇岛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取得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许可证书,成为河北省首个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秦皇岛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的正式获批和运营,打通了河北省进口水果的海运大通道,将有效降低进口水果的物流成本和时间成本,满足河北省和周边省市对进口水果的需求。该口岸位于秦皇岛港集装箱码头附近,项目包括占地36000平方米、可存放504个标准冷藏集装箱的堆放场地,面积3200平方米的查验场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检疫处理区,以及2座监管冷库总库容6000立方米的自动监控系统。

相关新闻:

河北武安首个国家级水果标准园顺利通过验收

河北围场县:大棚反季节水果助农增收

河北承德市今冬水果价格走低

河北邢台:新鲜草莓上市 每斤售价能买2斤肉

水果管家“苦梨”:献给所有敢于选择的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