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在京签单25.6亿元 玉田发力农产品加工

时间:2016-08-22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玉田)农业园区招商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会上,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人民政府与洛娃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庆丰包子等1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和中华老字号企业签订了投资或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25.6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涉及食品生产、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物流等多个领域,既有生产新鲜蔬菜的绿山谷芽菜供应项目,也有生产北方面食的益友速冻食品生产项目;既有首农物流食品蔬菜生产基地项目,也有高联合众等农产品采购项目;既有北京圣祥乳制品加工项目等单体项目,也有洛娃科技实业等食品产业园项目。

  “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玉田国家农业园区项目类型,助推玉田借力京津实现现代农业跨越式发展,同时为京津农产品加工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了广阔的创业和发展平台。”玉田县县委书记付振波表示。

  玉田县总面积1170平方公里,耕地108万亩,土地肥沃,水质优良,是传统的农业大县,素有“冀东粮仓”之称。近年来,玉田县以打造“京津冀地区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为目标,形成和延伸了瘦肉型猪、奶牛、蔬菜、林果、中华鳖等农业主导产业链条,推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玉田正在打造京津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付振波表示,“我们力争用3-5年时间将农产品加工业打造成玉田县新的立县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