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邱县农牧局开展志愿服务打造特色菜园

时间:2016-08-25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李书记指示精神,为充分利用清理出的闲置宅基起来,8月4日早6:00,农牧局魏子平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到所分包的治难转化村新马头镇西孝固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空闲宅基进行清理种植秋播蔬菜。

  农牧局首先对宅基上的杂草进行了清理,由于近期雨水充足,杂草密布而且根系发达,清除难度较大,我局志愿者们不惧酷暑高热和蚊虫叮咬,俯下身来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直接用双手拔,个个挥汗如雨干劲十足,虽然身上被叮出大包,手上被磨出血泡,但是没有一刻停歇。对清理完的土地,我局又及时撒施有机肥进行深翻、耙碎、平整和打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我局共整理出两处宅基,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利用工作之外的闲余时间,在整理出的宅基上种植萝卜、白菜、油菜等蔬菜,打造特色小菜园,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彩增色。

相关新闻:

河北易县农业局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学业务

河北省望都县多措并举助“三夏” 保丰收

河北省易县开展清理打击无证生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专项活动

河北怀安县“一村一品”产业解决措施

2013年香河县农资储备及价格动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