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狠抓秋季畜禽集中免疫工作

时间:2016-10-24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保障动物源性食品安全,河北省易县农业局狠抓集中免疫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明确免疫病种,除国家规定的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5个强制免疫病种以外,还要加免牛羊布鲁氏菌病和狂犬病;二是尽快进行动员部署,按照免疫计划抓好落实,继续推行规模场常年程序化免疫,散养畜禽集中免疫与补免相结合,切实做到“应免尽免”;三是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工作,围绕提高防疫质量和效益,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大推行的广度和力度;四是加强疫苗使用环节管理,健全完善疫苗使用管理制度,建立疫苗发放台账,规范调拨和供应工作,指导养殖场户科学、规范、合理使用疫苗,避免疫苗浪费。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河北省易县:抓好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基础

河北省易县: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