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玉田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如火如荼的进行

时间:2016-10-2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3日,窝洛沽区域站工作人员牺牲双休日休息时间,为辖区农户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近两年由于猪肉价格一直在高位运行,广大生猪养殖户在这期间可以说挣得个盆满钵满,在这养殖情绪高涨的时候,广大养殖户对此次培训班也是积极性倍增。每次培训他们都提前到达,唯恐错过老师讲课的每一名话。该次培训聘请了两位在生猪养殖方面有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教授为学员们上课。许多学员在课上做了大量的笔记,课程中也向讲课教授提出了许多实践中遇到的现实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期间也同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许多学员表示收获颇丰,高兴之余的同时,仍表示有一点遗憾,那就是认识教授晚了一点,否则的话我们挣的钱比这还要多。在这过程中学员们和讲课教授建立了联系,也加了QQ好友和微信,方便日后随时能够和教授交流。许多学员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经常举行,作为农技人员能够为广大农户服务,使我们也看到了自身的价值。

相关新闻:

河北省唐山市王兰庄胭脂稻收获忙

河北省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唐山试验站举办玉米植保技术培训

河北省饶阳县农牧局蔬菜站技术员到饶阳镇讲课

河北涞水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参观

河北抚宁: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到青满园蔬菜种植合作社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