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昌黎县:积极参加培训,争做新型职业农民

时间:2016-12-05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2016年10月26日昌黎县农广校开展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以来,龙家店镇村民密切关注,积极响应,踊跃的参加了此次的培训活动。对于由于各种条件限制没能入选的学员,同样没有放弃此次参加培训的机会,没有座位站着听,没人看孩子抱着来听。广大农民对新的农业知识的渴求性显而易见。校领导被农民的求知欲望深深的打动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争取此类项目,让更多的农民参与进来。

相关新闻:

河北昌黎:葡萄沟里葡萄香

河北涉县花椒喜丰收

河北:特色灵芝富农家

河北景县:野菜深加工食品获青睐

河北:黑木耳让承德农民的腰包鼓起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