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昌黎县:农广校带领学员外出参观学习

时间:2016-12-06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11月,昌黎县农广校利用4天时间,带领参加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学员来到北京密云科技示范园,北京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河北地区的几个高科技园区进行参观。在每个参观地点,学员们都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关键技术讲解,并与技术人员积极互动,请教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和技术。尤其是北京密云科技示范园中的物联网技术,让广大学员感慨颇多。

相关新闻:

河北昌黎:葡萄沟里葡萄香

河北昌黎县城郊区“农业+”模式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河北昌黎早熟葡萄助农户增收

河北昌黎:“一村一品”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

河北省昌黎县:昌黎草莓争金夺银为家乡添风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