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唐县2016年示范家庭农场建设取得新成果

时间:2016-12-06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农业厅、保定市农业局公布了2016年省级、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录,唐县丰农家庭农场、天浴家庭农场获得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唐县晨祥家庭农场、龙宝家庭农场、军乐家庭农场、宏德家庭农场获得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目前,我县共创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4家、市级级示范家庭农场4家。

  唐县一直将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农村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以此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创新农业经营机制、促进农业现代化和持续增加农民收入。2016年,唐县将特色种养业扶贫工程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相结合,研究建立带动主体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积极性,让带动主体与贫困户共享改革红利,实现特色种养业不断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壮大的奋斗目标。

相关新闻:

民盟省委建议河北省推动家庭农场发展

河北衡水阜城大力发展生态高效特色农业

河北省沙河市:油菜花海春意浓

河北安平:现代农业园里的“致富经”

河北三河市打造“开心农场” 带动村民致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