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5个“星创天地”入选国家级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全国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承德市隆化县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承德市滦平县融创空间绿色猪养殖星创天地、承德市围场宇航人“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星创天地、承德市围场金莲花健康生态文化产业星创天地和承德市宽城神栗星创天地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行列。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今年以来,承德市把建设“星创天地”作为发展现代农业众创空间、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今后,该市将把“星创天地”创建培育作为农村科技工作的重点着力推进,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让“星创天地”成为良好的创业平台。

相关新闻:

河北:黑木耳让承德农民的腰包鼓起来

河北隆化:蓝莓果熟香飘夏日

河北围场:马铃薯花开美乡间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平泉大棚桃“抢鲜”上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