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尚义强化培训更好的服务于三农

时间:2016-12-2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专家组每年下乡2次以上”,“每个指导员包10―20户,全年指导示范户30次以上,深入一线在100天以上”的要求,认真监督考核指导员和指导专家下乡入户指导情况,确保科技到位率。同时,县农业局选派4人参加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重点班培训,选派76名农技人员参加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普通班培训,更新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指导员要结合这次培训内容,根据产业发展和农民科技需求,积极开展入户指导,在产前、前中、产后不定期做好培训指导工作,更好的服务于“三农”工作。

相关新闻:

河北蠡县林堡乡指导农民发展瓜果产业增收

河北省秦皇岛市蔬菜管理中心到卢龙县对温室蔬菜生产进行技术指导

河北省涿鹿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启动会议

河北省食用菌产业体系成功举办《食用菌菌种生产技术》高级培训班

河北唐山市举办奶牛场布病结核病净化法规技术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