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望都县严把深松核查验收关

时间:2016-12-29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望都县深松工作进入一个新的篇章,今年深松任务3万亩,所有承担项目的深松机具全部安装深松监测仪,此举为我县深松工作的开展及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12月8日,我县组织召开全县关于进入深松核查验收阶段工作会议,参会的乡镇主管副职讨论并通过深松工作验收方案。会上,我局主管副职黄永发明确深松检查验收任务,指出乡村两级要保证上报面积真实、准确,并对自己管辖区的深松工作进行核查验收,验收结果上报农业局。

  12月19日-23日,我局对各乡村两级上报的作业面积逐村进行抽查。每个村抽查面积不少于作业面积的10%,切实做到“三必查”:即项目区村村必查到、承担深松作业的农机服务组织(农机手)人人必查验、有明确举报线索的全数必查核。今年核查增加深松监测仪部分,核查后的最终面积将结合作业单、监测仪上显示的面积及合格率进行确定。

  截至到目前,望都县2016年全年深松核查验收已经基本结束,并将结果通过政府网站的方式在全县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财政局提出办理补贴资金结算事宜。

相关新闻:

河北:植保无人机助力夏管作业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河北省景县:无人机助力“一喷三防”

河北渤海粮仓春管忙

河北武安首个国家级水果标准园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