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唐县农业局“四加强”推进土地深松耕工作

时间:2017-01-07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土地深松原理及实施土地深松的意义,提高农民对土地深松的认知程度。截止目前,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二是加强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组织作业现场表演等形式,让农民有切身的直观感性认识,并通过传统耕作与深松耕整地能提高作物产量及抗灾能力的对比,增强农民对实施机械化深松技术的信心。

  三是加强服务。充分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农机专业合作社实施合同作业,深入到实施镇村、田间地头,按照机械化深松技术要求开展作业服务。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服务队,及时农民解决在实施深松作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四是加强监督。为推进农机深松规范作业,进一步强化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质量检测措施,改善和提高深松作业质量,目前,已安装15台农机深松作业远程监测设备,实现互联网+农机深松作业。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实施畜禽粪污综合利用项目

河北:植保无人机助力夏管作业

实现精准发力河北石家庄市全面加快推进全程农机化

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2020年河北建成50个左右示范县

河北省景县:无人机助力“一喷三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