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昌黎县:昌黎草莓争金夺银为家乡添风采

时间:2017-02-28 15: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2月16日至2月19日昌黎县农林畜牧水产局蔬菜中心组织县草莓种植户及相关企业参加了第八次中国草莓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草莓文化节。昌黎县龙家店镇小心庄村草莓种植户张凯光选送的艳丽草莓获得大会金奖,同时宁玉品种和英侠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红顔获得大会银奖。

  参会代表出席了精品草莓品鉴、草莓精品擂台赛、基地观摩、学术交流和招商洽淡等活动。与北京农林科学院、沈阳农业大学、保定草莓研究所、山西好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长丰县艳九天草莓园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达成观摩学习和交流共建的合作意向。

  此次大会对促进昌黎县草莓产业提升发展和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昌黎:葡萄沟里葡萄香

河北昌黎县城郊区“农业+”模式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河北昌黎早熟葡萄助农户增收

河北昌黎:“一村一品”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

河北昌黎县: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增效益促就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