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迁安:发展现代农业促增收

时间:2017-03-28 14: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迁安:发展现代农业促增收

3月24日,一名女士在迁安市小杨官营村绿谷采摘园展示她刚采摘的大棚鲜桃。

3月24日,市民带着孩子在迁安市小杨官营村绿谷采摘园采摘大棚鲜桃。

3月24日,市民带着孩子在迁安市小杨官营村绿谷采摘园采摘大棚鲜桃。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在推进供给侧改革过程中,围绕现代“大农业”概念,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大棚鲜桃、葡萄、草莓等特色种植,目前已涌现出55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和23个农业观光采摘园,有效促进农民增收。

 

相关新闻:

河北迁安:发展观光农业促农增收

河北迁安高油酸花生成农民致富“金豆子”

河北永清:万亩鲜桃富一村

河北怀来:发展特色种植促增收

河北怀来:葡萄飘香惠农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