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沧州:“渤海粮仓”晒粮忙

时间:2017-06-26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沧州:“渤海粮仓”晒粮忙

河北沧州:“渤海粮仓”晒粮忙

6月14日,在“渤海粮仓”沧州项目区内的沧县兴济镇,鑫翰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翻晒即将入库的小麦。

 

  日前,“渤海粮仓”河北沧州项目区200多万亩小麦收割结束,农民忙着晒粮入库。“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于2013年正式启动,是由中科院、科技部联合河北、山东、辽宁和天津实施的国家重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致力于提升环渤海中低产田粮食增产能力。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渤海粮仓”工程筑梦增产

河北渤海粮仓春管忙

河北泊头市:“渤海粮仓”金秋粮满仓

河北省黄骅市:黄渤海开渔

河北:托市收购忙 粮仓待升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