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下半年将强力推进设施蔬菜建设

时间:2017-07-11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总结交流高端设施蔬菜建设及河北省上半年特色产业工作情况,深入推进河北省高端设施蔬菜发展,研究部署下半年特色产业工作,6月28日,河北省农业厅在沧州市青县召开全省高端设施蔬菜现场观摩会暨特色产业形势分析会。会议总结交流了河北省高端设施蔬菜建设及上半年特色产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特色产业重点工作。


  省农业厅段玲玲副厅长强调,今年是推进农业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特色产业要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脱贫攻坚战略机遇,把增加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供给放在首位,以开展特优区创建为手段,稳定特色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提高高端产品比重,拓展园区休闲功能,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产加销游一体、一二三产融合的特色产业发展体系。


  段玲玲指出,下半年要切实抓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强力推进设施蔬菜建设,全力搞好两个产销对接大会,扎实做好各级项目管理,促进进产业融合发展,强化产品质量管理,主动适应财政支农转移支付管理,做好信贷担保资金用款户推荐工作。各级农业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着力培养积极因素,以担当的勇气、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推动特色产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南和县:党建扶贫“两手抓” 架起脱贫致富路

河北省黄骅市:出海归来

河北省财政安排补助资金打造13个中药材大县

河北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

河北省主要农作物秸秆利用率达95.6%以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