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迁西栗蘑获评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时间:2017-09-14 2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迁西栗蘑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聘请第三方专家组的审核,被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至此,迁西栗蘑将受到国家地理标志专门保护。


  近年来,迁西县立足资源优势,突出县域特色,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作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手段,作为提升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按照“成熟一个、申报一个、培育一个”的工作目标,积极谋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先后制定发布了《迁西栗蘑栽培技术规程》等地方标准,积极完善“地理标志产品+龙头企业+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确保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实现“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

相关新闻:

河北迁西县:立足资源优势发展现代农业

河北省易县:全力做好土壤肥力保护提升

河北迁西“板栗之乡”创新产业化经营模式

河北迁西着力推进板栗产业化

河北迁西县板栗产业成农民增收新支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