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巨鹿:设施农业铺就脱贫路

时间:2019-05-27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巨鹿:设施农业铺就脱贫路

12月19日,巨鹿县南大韩村农民赵文芳在大棚里展示收获的草莓。

河北巨鹿:设施农业铺就脱贫路

12月19日,巨鹿县阎疃镇于庄村农民宋树魁在大棚内整理收获的西红柿。

河北巨鹿:设施农业铺就脱贫路

12月19日,巨鹿县南哈口村农民郭建强在大棚里管理樱桃西红柿盆景。


  近年来,河北省巨鹿县大力推进现代高效设施农业建设,鼓励农民走规模化种植道路。目前,这个县发展设施农业种植面积3万多亩,带动1万多贫困群众实现增收。新华社记者 牟宇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巨鹿县:设施农业铺就脱贫路

河北省滦县:冬季农业保障“菜篮子” 鼓起“钱袋子”

河北献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促农民增收

河北怀来:错季设施农业助农民增收

河北临西县:生态休闲农业鼓起农民“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