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牛 正文

放牧可使母牛多产对亚油酸

时间:2013-07-13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亚油酸是在牛肉和乳脂中发现 的一种脂肪酸。12年前美国威斯康星 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在对饲喂炸汉 堡包的老鼠进行研究时发现,对亚油 酸具有抗癌特性。人体不能生产对亚 油酸,但能从全乳、黄油、牛肉和羊 肉等食物中获得。美国乳用饲料研究 中心的乳业科学家Larry satler说,放 牧乳牛乳中的对亚油酸要比那些饲用 谷物、干草、青贮等储存饲料的要 高。放牧母牛乳中对亚油酸的数量是 那些饲用青贮母牛的5倍多,他为饲 用典型舍养饲粮的乳牛设计了一种近 似对亚油酸生产的方式:向玉米、苜 蓿饲料中添加提取的全脂大豆和亚麻 籽油。这些添加的油,增加了母牛乳 中对亚油酸的含量,与放牧获得的水 平相当。 
 

相关新闻:

提高黄牛冷配受胎率综合措施

母牛初配年龄的确定

孕牛分娩前的管理要点

母牛不同饲养阶段的饲料组成

改善饲养环境 促进难孕母牛受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