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小麦种植 正文

小麦联合收获机保养检查技术要点

时间:2013-07-13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检查刀片间隙是否合适、切割器有无损坏,必要时进行调整或更换。

2、检查输送槽、倾斜输送器链耙是否松动,张紧是否适当,及时调整紧固。

3、检查机架、轮系各连接紧固部位、各拉杆备紧螺母或防松销轴是否松动或脱落,并及时紧固和更换。

4、检查调整伸缩扒齿的位置,校正已变形的搅龙叶片。

5、检查三角带和链条的张紧度是否适宜,带轮、链轮是否松动,应及时调整张紧轮,紧固带轮和链轮。

6、检查液压系统油箱的油位情况、油路各连接接头是否渗漏、法兰盘连接与固定是否松动。若液压油不足,应及时添加;发现渗漏、松动,应及时焊接、紧固或更换。

7、检查发动机水箱水位、燃油箱和柴油机底壳油位,不足时及时添加。

8、检查电气线路的连接和绝缘情况,发现损坏或接触不良及时修复。

9、检查滚筒入口处密封板、抖动板、脱谷部分及各孔盖等处密封状态,不得有漏粮现象。

10、检查转向和制动系统的可靠性。

11、清理空气滤清器的滤芯和内腔通气道。

12、检查驾驶室内各仪表、操纵机构是否正常。

 

相关新闻:

2011年小麦冬前化学除草剂的选择

盐都部分小麦田发生黄花叶病

春季小麦病虫草害防治是关键

冬小麦早春分类管理技术

小麦田误喷草甘膦解救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