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致富 正文

河北景县农民张占义养美洲雁出奇致富众人赞

时间:2013-08-20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景县农民张占义养美洲雁出奇致富众人赞

张占义介绍饲养经验。

  在景县后留名府乡北西庄村张占义的养殖场看到,他饲养美洲雁发家了。

  张占义今年31岁,以前养过肉鸡,没有赚到钱。于是他就琢磨如何“出奇致富”,去年初他从陕西空运3500只幼雁到家,村领导十分支持,为他准备了坑塘和树林饲养美洲雁,在不懂技术的情况下,他向书本学习,向专家请教,掌握了美洲雁的饲养方法和防疫灭病技术。现在他和爱人负责饲养,他哥哥负责跑销路,问,一只雁长到几斤出售,他说,长到3至5斤吧。每斤卖多少钱,他说,每斤卖20至25元之间。美洲雁好饲养吗,他说,好喂。跟鸭鹅吃的差不多,吃饲料,也吃菜和草。爱得病吗,张占义说,这种家禽比较泼辣,很少得病。

  记者了解到,张占义饲养美洲雁,在景县是独一份,他“出奇致富”的想法,符合了当地和市场的实际,他取得了成功。张占义对养美洲雁致富充满了信心。

 

相关新闻:

河北景县:80后小伙养殖七彩山鸡开创富农新天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