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猪的好饲料――榆树叶

时间:2013-07-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鲜的榆树叶含有粗蛋白质百分之7.5,无氮浸出物百分之14,以及相当多的矿物质和胡萝卜素。饲喂实践证明,用榆树叶喂猪,不但能促进猪的生长发育,而且猪吃了后还少得玻榆树叶采集后可青喂,可打浆喂,也可风干后打成面粉喂。青喂和打浆喂时,添些干精饲料(地瓜面、玉米面、高粱面等)效果更好。给猪常喂些榆树叶面粉,还可预防维生素缺乏症的发生。采集时期:一般情况下,榆树叶的采集7月、8月、9月份均可进行,但最好在8月份采收。

相关新闻:

治猪脱肛一法

怀孕母猪前期该咋养

猪饲料添加剂使用须知

用添加剂喂猪注意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