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黄芪多糖注射液辅助治疗猪传染性胃肠炎及流行性腹泻等

时间:2013-07-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猪传染性胃肠炎及流行性腹泻在夏秋季多发,冬春季也有发生。主要临床特点为:呕吐、腹泻、明显的脱水和食欲缺乏,粪呈灰白色或黄绿水样。

黄芪多糖注射液:肌肉注射,一次量每干克体重猪0.1毫升,首次加倍使用,一日1次,连用2天至3天。

抗病毒药:盐酸吗啉双胍或病毒唑10毫升至20毫升,每日2次,连用2天至3天。

抗菌药:青链霉素结合使用。每日2次。

防止病猪脱水:饮水中加入口服补液盐和日服葡萄糖,以保证其体液平衡。

相关新闻:

猪传染性胃肠炎及其症状

猪传染性胃肠炎的症状及流行季节

治疗猪病验方

猪春泻――传染性胃肠炎

经产母猪催奶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