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养猪 正文

仔猪腹泻的诊断

时间:2013-07-13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床上多数认为是大肠杆菌所引起的,用药治疗结果对由病毒或其他病因引起的腹泻完全无效,从而增加饲养成本。要获得良好的冶疗效果,就要了解病因,并有正确的诊断,通常必须由实验室对采取的病猪样本进行正确的微生物学诊断。然而采样不准确,用死猪或被治疗过的猪或采样数量少,都可能无法确诊,因为腹泻原因往往是由很多病原体同时感染或是连续感染的。

相关新闻:

夏季慎防子猪渗出性皮炎

新斯的明治疗猪原发性便秘

巧用鸡蛋清治猪流感

规模化猪场猪流行性腹泻

猪水肿病临床症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