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将闪存格式化为NTFS格式

时间:2013-07-15 12: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很多文章都介绍过如何将闪存的系统文件格式转换为NTFS,有的是借助于VISTA系统进行格式化,如果是XP系统的话,整个操作过程又太过于繁锁,在这里笔者就教大家一个小技巧(VISTA和XP系统通吃),非常简单并且速度很快,具体方法如下: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对话框,在“命令提示符”的后面输入“Convert X:/fs:ntfs”(X为闪存盘符,在Convert 与X之间有一个空格),然后按回车键即可。

    就是这么简单,短短几秒钟,你的闪存就可以转换为NTFS格式了,怎么样,很快吧?

相关新闻:

笔记本主板问题

奔4主板常见故障维修

故障硬盘数据恢复攻略 系统不认硬盘

远程备份与数据恢复

感染了U盘闪存病毒怎么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