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移动硬盘的保养

时间:2013-07-23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移动硬盘最常见的问题是供电不足,最好使用带PS/2取电头或另一头是双USB接头的线,另外,尽量使用主板上自带的USB接口,因为有的机箱前置接口和主板USB接针的连接很差,这也是造成USB接口出现问题的主要因素。拔下移动硬盘前一定先停止该设备,拷贝完文件就立刻直接拔下USB移动硬盘很容易引起文件拷贝的错误,下次使用时就会发现文件拷贝不全或损坏的问题,有时候遇到无法停止设备的时候可以采取先关机后再拔下移动硬盘。最后,USB移动硬盘同样需要好好保护,要注意防尘、防潮和防摔。 

相关新闻:

华硕P2V主板BIOS刷新记

教您怎样利用光盘恢复注册表?

常用的数据丢失恢复技巧

感染了U盘闪存病毒怎么办

解决盘符无法打开的病毒故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