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脑定时自动关机的方法

时间:2013-08-05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再来说说如何电脑定时自动关机的方法。在之前,路大侠写过几个方法让电脑自动定时关机,今天来总结一下让电脑定时自动关机的方法吧。

  方法一系统命令法

  点击开始菜单,单击命令,输入shoutdown.exe-s-txx。其中,xx指的是秒数。

  这种方法适合高手,因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个命令太难记了。

  所以,不是太推荐这种方法。

  方法二迅雷让电脑定时关机

  使用迅雷也可以让电脑定时自动关机,这是本篇博客路大侠重点推荐的方法,为什么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晚上下载东西时,会想到让电脑自动关机。迅雷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功能,在迅雷软件的左下角。

  打开迅雷后,左下角有一个计划关机,点击;有两个选项,添加计划任务和下载后关机。这里选择添加计划任务。

  选择添加计划后,会打开上图中的窗口,可以添加一个计划,比如2个小时0分钟后执行关机,最后点击确定计划按钮,这样,2个小时后,电脑就会自动关机了。

  方法三用PPS让电脑定时关机

  整个操作的过程还是挺简单。

 

相关新闻:

笔记本主板问题

电脑主板故障分布情况

该内存不能“read”和“written”的解决办法

PC电脑:AMD CPU核心详解

笔记本电脑表面温度越低越好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