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显卡BIOS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一个DIY,以充分发挥自己机器的性能为己任。我有一块TNT2 M64 PRO的显卡,核心和显存的频率为125/150MHZ,但我发现我的显卡核心可以工作在160MHZ,在WINDOWS下用超频工具,每次启动时总是要黑屏一 下,很不爽。可是我又不会使用BIOSMOD,修改BIOS内容,但我发现TNT2 PRO的核心工作在150MHZ,因此我决定刷成TNT2 PRO的BIOS(以前也有人这么干,是可以的),可是我发现虽然我的显存是HY-6ns的,但不能工 作在166MHZ,我曾刷成技嘉660-PLUS的,能进入WIN2000,但不能玩游戏,于是我各方查询资料,不过老天不 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一款耕升的TNT2 PRO的显卡,它的核心和显存的频率为150/150MHZ,于是我的显卡就是 TNT2 PRO啦。:-)

  以上我们可以发现,同一级别的芯片是可以刷的,我有了以上经验后,帮一个同学将Geforce MX200刷成了 Geforce MX的,很好的啊。只要你的显卡能工作到那个频率,BIOS是可以乱刷的,下面的事不用我说了吧,爽 的怎么样啊。

    建议BIOS在www.mydrivers.com上找,刷新工具用nv5flash.exe,它什么显卡都能刷,很爽的啊。

相关新闻:

玩游戏时显示器出现花屏

PC电脑:AMD CPU核心详解

如何按需选购显卡

显卡故障检查方法

为什么换显卡后进不了系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