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时显示器出现花屏

时间:2017-02-07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的电脑采用的是集成显卡,尽管在3D游戏方面性能不是很高,但在低分辨率下玩CS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近在玩游戏时屏幕经常出现雪花,以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回事? 

  按照以往经验,显卡出现花屏故障多数都是显存出了问题,但你的显卡集成在主板上,那问题就较为复杂一点。如果是采用独立显存,也许是温度过高,尝试一下给显存装上散热片即可。但如果是集成显卡,显存是共享的系统内存的话,那么建议先在BIOS中把内存的频率降低一点(如CPU与内存异步运行的话),并改变一下内存插槽的位置、调整CL等参数。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显卡和CPU都超频了,首先要设回默认值。  

相关新闻:

该内存不能“read”和“written”的解决办法

如何选购笔记本内存条

CPU引起内存自检后死机故障的分析与处理

奇怪的显卡BIOS

如何按需选购显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