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使用U盘和移动硬盘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时为了电脑资料安全,不让他人在电脑使用U盘和移动移盘,操作方法如下(适用于windows XP/2000/2003):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如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ntrolSet\Services\USBSTOR],在右侧的窗格中找到名为“Start”的DWORD值,双击,在弹出的编辑对话框中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十六位进制数值“4”。点“确定”按钮并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使设置生效。重启后,当有人将USB存储设备连接到计算机时,虽然USB设备上的指示灯在正常闪烁,但在资源管理器当中就是无法找到其盘符,因此也就无法使用USB设备了。

相关新闻:

移动硬盘安装Windows7的方法

IBM笔记本网卡软硬故障解决

电脑升级后死机故障的解决

设置硬盘空间不足时发出警报

教你查找和排除ADSL变慢的方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