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自动弹出desktop.ini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问:为什么开机会自动弹出“desktop.ini”啊?里面的内容为 [.ShellClassInfo]LocalizedResourceName=@%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 1787,用msconfig,找不到desktop.ini启动项,用批量删除desktop.ini的dos命令也无法解决,到底该如何来解决?

答:可以按照如下的方法来解决:1、启动Windows 资源管理器;2、在上工具菜单中,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视图选项卡;3、在中高级的设置框中单击清除隐藏已知的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复选框和"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复选框(如果它们尚未清除),然后单击“确定”;4、删除任何匹配项的Desktop.ini文件,位置在Documents 和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Documents和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和Documents 和SettingsAll UsersStart菜单。

相关新闻:

华硕P2V主板BIOS刷新记

教您怎样利用光盘恢复注册表?

常用的数据丢失恢复技巧

感染了U盘闪存病毒怎么办

解决盘符无法打开的病毒故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