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开展清理打击无证生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专项活动

时间:2015-06-06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整顿和规范饲料产品市场秩序,保障易县饲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河北省易县农业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打击无证生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专项行动。

  一、积极开展宣传。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新《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以及农业部配套规章。重点宣传无证生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以及养殖场和饲料经营摊点使用和经营“三无”饲料产品的法律责任,提高他们自觉抵制无证生产和经营、使用“三无”饲料产品的法律意识。

  二、全面开展排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证饲料生产大检查。首先,要对未取得新证的原在册的饲料生产企业重点检查,防止死灰复燃;其次,对辖区内饲料经营摊点和养殖场(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广泛发现无证生产饲料的线索;第三,要设立举报无证生产饲料的邮箱和举报电话。

  三、严厉打击。在辖区内发现的违法生产行为,要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让无证生产饲料的违法行为无处藏身。违法事实严重和违法所得数额巨大的,该移交司法机关的必须移交。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河北省易县:抓好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基础

河北省易县: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