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文安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5-07-31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是文安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项目公示期的最后一天。该项目招标完成标志着全县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展开。

  上半年土地确权工作首先在黄甫和刘么两个管区拉开序幕。其余90%耕地面积的确权登记招标工作于7月13日在县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标的是全县366个村、农场耕地地籍调查测量,分为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文安县文安镇、开发区、刘么管区、赵各庄镇、孙氏镇、龙街管区、黄甫农场的93个村、农场地籍调查测量;

  第二标段:文安县急流口管区、大围河乡、高头管区、苏桥镇、新镇镇、史各庄镇的94个村地籍调查测量;

  第三标段:文安县辛庄管区、工业新区、小务农场、兴隆宫镇、大留镇镇、董村管区、机床市场的92个村、农场地籍调查测量;

  第四标段:文安县新桥农场、德归镇、左各庄镇、滩里镇、大柳河镇、文安工业园区、新桥工业区、李庄农场的87个村、农场地籍调查测量;

  经过投标评审,四家企业中标,并通过公示期。全县范围内的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来了,农人们准备好了么。

相关新闻:

河北:确权颁证 盘活土地促农增收

河北:2600余万亩土地“转出”现代农业加速度

河北文安县:扶贫大棚丰收了

河北省文安县:春早菜农忙

河北省易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