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邢台:新鲜草莓上市 每斤售价能买2斤肉

时间:2015-12-10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常光顾水果摊的市民,这几天在街头发现有草莓在售卖。不过,因为刚刚上市,售价高得有些吓人,每公斤将近60元。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卫生街一水果摊前,一箱红艳艳的草莓摆在白色塑料泡沫箱中,煞是吸引眼球。一些市民驻足问价,当听到“25元一斤”的回复后,便摇摇头走开。“草莓刚上市,而且产自南方,售价确实高了些,所以我们进货也不多。”一摊贩介绍,顾客问的多,买的人少。

  在新华南路一超市内,个头均匀的草莓被装在小盒子里,每公斤售价59.8元,一小盒有十一二颗,售价在20元左右。“按此计算,一颗草莓就得一块多钱。”一大妈拿起一小盒草莓,看了看价,又放了回去。

  天一街一水果摊前,草莓被摆到摊位最前方,每公斤售价46元,这是记者看到的最便宜的草莓。一女士买了20元的,当下打开品尝:“不是很甜,图个新鲜吧。”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昌黎县:昌黎草莓争金夺银为家乡添风采

河北怀来县农户喜摘草莓

河北永清:牛奶草莓引客来

河北省昌黎县:小草莓大经济

河北顺平大力发展蔬菜生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