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农牧 资讯 正文

河北省易县农业局认真开展动物诊疗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局文件精神要求,易县农业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动物诊疗活动专项整治行动,从6月份开始利用5个月时间,重点对动物诊疗单位、注册执业兽医从业情况、乡村动物诊疗市场、兽药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查处工作。易县有一家动物诊疗单位,进行宠物诊疗活动,主要查处其病死动物、动物病理组织和医疗废弃物是否按规定处理,诊疗废水是否经无害化处理。对乡村动物诊疗市场方面,主要对从事养殖场服务的兽医人员是否具有执业兽医师执业证书或乡村兽医登记证,乡村兽医是否如实记录用药情况,是否使用禁止使用的药品和其他化合物,是否有固定的从业场所和必要的兽医器械。对兽药经营单位查验兽用处方药的购销记录。通过整治行动,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推动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省易县:易县特色产业发展有声有色

河北省易县:稳定种群平衡提高奶牛单产

河北省易县: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

河北省易县:抓好粮食生产稳定农业基础

河北省易县:生猪出栏量直接影响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